有手的sparrow

【DC乙女】作为新手的你夜巡遇到超人...(1)

### Attention!###

1.乙女文,女主原创:

   莱斯莉·桑得(Lesley·Sund)

   身材娇小、近视眼……

   狭义上无魔法,无超能力,白天普通学生(已成年)一枚,在夜晚通过月光唤醒潜能,变得感官超群、身手敏捷??

   自称“雀女(sparrowgirl)”

2.女主视角,第二人称

3.剧情无脑文笔渣,多多见谅🙏


这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,你,莱斯莉·桑得,正站在自家的阳台上。

月亮完全被厚厚的云层盖住了,这意味着她能给予你的“力量”会比往常少,你的感官可能不似先前那样灵敏,身体也会不那么敏捷,够你在两栋大楼之间小小地“飞”一段,这也就意味着更多的危险。

但是又能怎样呢,就算是义警也不能随便给自己放假,你一连跟踪了一个星期的青年贩毒小团体今晚必须落网,否则将会前功尽弃……

再说了,你可是雀女,有什么能难得倒你呢?

你拉上了面罩,戴上兜帽,倏地从栏杆上翻了下去。

你在楼顶上奔跑,然后轻轻一跳,在空中做了个好看的前空翻,稳稳地落在了对面的房檐上。丝毫不用停歇,你在凸出的外墙上走了两步,便窜到了另一座楼顶,小跑了起来。

你身手敏捷,在黑夜里来回穿梭,就像一只灵活的黑燕子。


不多时,你来到了那座废弃的大楼。

你环顾四周,街道热闹非凡,只有这里安静得突兀。

你的感官超群,隐约能感觉到有五六个人在十二楼。

这里的高楼都隔得太远,邻近的只有些小矮楼,而你无法借助它们直接跳跃到废楼的十二层。

唉,你叹了叹气。

只能用最原始的方式了。

其实你也不是很讨厌在晚上爬楼梯,但说起来你也算半个“女英雄”,这样潜入敌穴,总感觉有那么点丢脸……

你蹑手蹑脚地上楼。到了十一层半,你轻轻伏下身子,悄悄瞟了一眼上面。

五个人围着一堆盒子,一边喝酒一边聊天大笑。

你注意到,旁边的柱子后面散落了几个盒子。

不出意外的话,里面装的都是些劣质毒品。这帮人诱导、恐吓附近的一些孩子吸毒,并威胁他们只能买自己的货。

你的任务很简单,带走所有的脏东西,丢到警局门口,必要的话再把这几人揍一顿。

你注视着他们,静静等待,然后抓住时机,趁他们都没有看向楼梯口时,飞快跃起,滚到了柱子后面。

你打算先卷走这些盒子,再去处理那边的小山堆。

你拎起了一个盒子,为了保险起见,你得看看里面到底装了什么,于是你打开了它……

然而出乎你的意料,里面安详地躺着一支试剂,里面装满了蓝色的液体,虽然它看起来有毒,但绝对不是你要的那批劣质毒品。

但你还是小心翼翼地把它抠了出来……

“谁?谁在那里!”

突如其来的吼声惊了你一跳,你一边在心里批评自己不够专业,一边贴紧墙面。试剂被你牢牢地攥在手心,还没来得及放回去。

“去看看。”

对面有五个男人,他们正在慢慢靠近。看来是免不了一场大战了。你在脑海里迅速地推演了一遍进攻路线,准备出击。

在其中一个高瘦的胡子哥绕到你这儿之前,你跳了出来,先发制人地给了他一个飞毛腿。

他闷哼了声,一下子就被你踢翻在地。

“什么!哪里来的毛头小子?”

“还不快抓住他!”

另外四个见状立马冲了过来,随后你们六个人扭打在一快儿。


你本想着能和他们速战速决,但是从一开始你就感到状态欠佳,以至于越打越吃力,很快你就身处下风。

看样子是打不过了。

好汉不吃眼前亏,打得过就打,打不过……

你动作陡然一变,转身往楼下跑去。

那伙人见状先是一愣,然后才反应过来你竟然是在逃跑。

“想走?快追!”

他们追了过来,你能感觉到脚步声越来越近。

快,快,加把劲!

你用尽全力往楼下冲,不断地告诉自己,千万不能落到他们手上!这是个失误……

你正跑到六楼的拐角处,一只手突然抓住了你的肩膀,把你拖了回去,你被狠狠地摔在了地上。

你感觉从肩膀传来一阵震痛,意识恍惚了几秒。

你本能地蹬腿还击,借力起身,奔向不远处的窗口。

奋力一跃或许能够逃脱!

但是你跑得还不够快……

胡子哥冲上来抓住了你,粗壮的胳膊紧锁着你的脖子。

疼痛和缺氧让你不顾一切地挣扎起来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